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3.140.185.147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桃園大園沙崙產業園區 109年完成開發
2017-08-03

  市府在大園區沙崙里開發十七公頃的「沙崙產業園區」,將引進冷鏈物流產業,發展為高科技物流園區,可望創造一千個就業機會、年產值達十億元,預計九月完成開發商徵選作業、明年六月完成協議價購,一○九年六月完成整體開發。

沙崙產業園區緊鄰「桃園航空城計畫」,市長鄭文燦昨天會勘時強調,兩者功能不同,航空城產專區的產業類別廣泛,包含倉儲業、物流業、維修業、雲端產業、休閒產業、生醫產業等,而沙崙產業園區以物流業為主,除了一般物流業,還會引進未來發展主力的冷鏈物流。

鄭文燦表示,沙崙產業園區計畫中的土地有九十四%為公有地,所有權分屬市府、中油公司等,將採「先租後售」,先出租給廠商三年,待廠商取得使用執照並確實使用後才能購置,且三年內不得轉移土地所有權,杜絕炒作土地。

他說,九月可完成廠商遴選,明年六月協議價購取得土地並開發,除了十七公頃的物流專區,也會保留三個公園綠地、二座埤塘公園及安置住宅,希望在發展高科技型物流園區之餘,也兼顧生態。

市府地政局長陳錫禎指出,廠商甄選目前還在進行,開放申請至八月三十日,意者可查詢地政局網站,或電洽:332-2101#5369。

新聞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