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18.116.63.236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大直躍黃金商辦新聚落
2017-07-24

  根據最新統計,台北市單價百萬商辦交易件數最多的路段,前五名中有三條位於大直,業者分析,主因是新商辦完工供給量大,並吸引部分信義計劃及大安的企業置產移往大直,大直成為單價百萬的黃金商辦新聚落。

據實價登錄資訊統計,單價百萬商辦在台北市各路段的交易件數,中山區的樂群二路,在單價百萬商辦共成交113件、總成交金額157.6億元,均居台北各路段之冠,植福路與敬業一路則分別以46件、9件,分居二、五名。此外,單價百萬商辦交易較多的路段,還包括忠孝東路四段、信義路四段等大安、信義傳統精華區辦公商圈。

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表示,中山區大直金泰段,近年不只躍升為水岸豪宅的代表性聚落,也逐步形成百萬高價辦公商圈,包括樂群二路上的「大直豐匯」、分成樂群二路與植福路兩路段門牌的「台北時代廣場CBD」,和敬業一路上的「忠泰聚」等,自2013年起即有不少預售、成屋交易熱潮,相較於信義計畫區多為大型企業長期持有,以及傳統敦南、敦北、忠孝東路四段等商業重鎮,一躍為企業總部新寵兒。

由於大直金泰重劃區與內科間,僅捷運西湖站一站之隔,鄰近松山機場,加上該區土地多規劃為商業、娛樂用地,又有高價住宅聚集,讓不少重視門面的企業選擇進駐。陳炳辰指出,新興大直金泰段重劃區親民,使得以成本考量為主的企業,將企業置產眼光轉向大直。

新聞資料來源:經濟日報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