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13.58.150.59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陸客不來 沈方正:飯店業2019年恐跌谷底
2017-04-12

  宜蘭傳藝老爺行旅開幕,集團執行長沈方正說,明後年將拓點台中、南港,不過,他也坦言,飯店絕對很難做,2019年飯店業景氣恐跌到谷底。

宜蘭傳藝老爺行旅今天風光開幕,著重傳統藝術蘊涵,盼藉由獨特的習藝行程,為國內外旅人創造更貼近傳統的藝術平台。

老爺酒店集團執行長沈方正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說,老爺行旅對集團而言是一項品牌工程,目的是打造年輕創新的品牌,培養對文化、設計有興趣的年輕客群,除了現有的台南老爺行旅、宜蘭傳藝老爺行旅,明後年台中、南港也會拓點。

面對陸客減少,國際觀光客轉型,飯店供過於求的問題,沈方正坦言,以目前大環境而言飯店絕對很難做,而他過去也曾提出,飯店將面臨到「死亡交叉」,供給量和需求量成反比,預計2019年會是飯店業景氣最差的時候。

「飯店可以不一樣,但不是變魔術,一開就能賺錢,10間沒有1間能做到。」沈方正說,既然大環境差,那就慢慢做,不虧錢才能多做點東西,「真的活下來那就不得了」,他相信10年會輪轉,來台觀光客會調整,到時會有轉機。

他補充,老爺行旅品牌明、後年陸續在台中、南港開幕後,將會暫緩拓點計畫,進入盤整、穩定階段。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