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18.217.228.35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雙北房市趕底 新案擴大讓利
2017-03-13

  為搶房市回溫買氣,並為329檔期造勢,雙北市新案祭出「加速趕底」策略;近期汐止有建案醞釀推2字頭搶市、較行情再便宜15%;五股洲子洋重劃區更從4字頭殺回2字頭;連台北市檯面下低調降價10%~15%,顯示業者冀望藉由擴大讓利方式,讓買氣回升。

  為讓市場加速趕底,繼去年江翠北側重劃區祭4字頭震撼價、較周邊行情讓利三成後,甲山林廣告暨愛山林建設總經理張境在表示,預計4月中旬開案的汐止「筑丰陽陽」、總銷約30億元,為了讓客戶對價格有感,規劃「低樓層祭出2字頭」超殺價、較區域行情再讓利15%。

  張境在指出,該案預計整體平均每坪成交價不到35萬元,目標瞄準台北市東區上班族,以及科技雙薪家庭等族群,要讓自住客以1,000萬元上下總價帶,就能買到二到三房新屋。

  除汐止地區已有新案啟動加速趕底策略,祭出擴大讓利方式,五股洲子洋重劃區從2014年至今,每坪單價從當初平均開價的4字頭,現在殺回每坪成交價2字頭。

  至於房價最抗跌的台北市,據悉許多中大坪數的三至四房產品,也低調降價10%~15%,顯示不少業者希望透過檯面下讓利,加速出清手中餘屋。

  據了解,以台北市內湖區來說,已有新案每坪成交價下殺至5字頭,以區域過去每坪成交價動輒7、8字頭相比,價格大幅讓利約25%;另外,台北市中心也出現有新案每坪成交價僅120萬元震撼價格,較行情便宜約二成,吸引高端客戶出手。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指出,農曆節後,預售、新成屋市場讓利風氣更盛,各大案場成交率升高,另一方面亦透露出積壓兩年買氣逐步出籠,以致買方看屋詢價意願增加,不過接下來329檔期成交量是否能持續放大,還是要看建案價格能否讓買方滿意。

新聞資料來源:經濟日報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