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18.118.12.101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新北市新莊罕見 220億大案
2017-02-18

  新北市推案由去年主力戰場持續延燒,產品也仍多以首購型規劃搶攻市場。板橋區江翠北側重劃區推案在今年大鳴大放,而隨著機場捷運通車,沿線重點區域也有不少建案推出,新店區則有3個約百億元案將公開,新莊區「至善元」總銷220億元也是近年罕見的大案。

  今年推案重鎮為多家建商卡位的江翠北側重劃區,繼去年打出4字頭讓利策略旗開得勝後,業者多趁勝追擊,除「江翠ONE」第2期、「聯上涵翠」第2期「聯上匯翠」將接力推出外,還有新潤機構「青峰」及與亞昕合建的「翠峰」即將公開,合計總銷約90億元,立信機構也將陸續推出3案,總銷約200億元。

至善元開價6字頭

  該區坪數多維持在40坪內的首購型產品,不過負責代銷立信案的甲山林廣告總經理張境在透露,立信案後期的基地因面河,景觀佳,將規劃中、大坪數,合併戶甚至可達百坪。

  機場捷運通車的效益,也帶動沿線建案的布局,如三重A2站的「機捷A2案」、新莊副都心的「遠雄國匯」、「潤泰副都心案」,中悅機構「悅之光」、「悅之星」及冠德建設「中原B案」等。新莊區尚有總銷220億元、全台最大的都更案「至善元」將公開,基地面積3000坪,規劃24~65坪,開價6字頭,年前即磨刀霍霍於接待現場舉辦諸多活動。

  新店區今年也不寂寞,合陽建設於安康路推出總銷100億元的新案,近捷運安坑輕軌K6站,屬該區罕見大案,另有冠德建設的「行政園區案」,總銷85億元,及宏普建設於中央新村北側重劃區的首案將公開,該案規劃3棟共400戶的15~50坪住宅,開價每坪65~70萬元。

  海悅廣告總經理王俊傑認為,今年房價應可看到民眾可接受的價格,尤以具交通建設優勢的個案,除現有捷運站的周邊具支撐買盤外,三環三線、機場捷運線的沿線推案也都值得期待。張境在表示,目前房市穩定,消費者感受得到房價落底,看屋意願度增加,估計買氣會比去年好。

新聞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