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3.129.13.201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台中城市綠肺 躍新亮點
2017-02-17

  全台最大自辦重劃區台中市單元二黎明自辦重劃區,標榜低建蔽、高綠覆、近高鐵的「城市綠肺」,今年起第一批森林大樓陸續完工,成為市場焦點,也是這波台商資金回流、返鄉置產的首選。

  今年大陸肥咖條款出爐,台商重新調整海外資產配置,游離資金充裕,急需尋找出口,春節期間台中就出現鮭魚返鄉看房潮,其中以單元二建案最受台商青睞。

  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公會副理事長林正昇表示,單元二開發面積達186公頃,市府為與七期高密度開發有所區隔,嚴格限縮單元二的建蔽率與容積率,幾乎只有七期的一半,空出的土地將形成綠地、花園,成為台中的「城市綠肺」。
  
  單元二唯一新成屋大樓案「遠雄一品」,今年春節不打烊,結合成屋入住策略成功贏得先機,春節期間約售出2億餘元,其中台商購屋比例高達三成。

  「遠雄一品」每坪開價38萬至45萬元,3,087坪基地,規劃2,300坪花園綠帶,整體建蔽率僅約24.3%,吸引不少喜歡綠意優生活的自住客搶進,更是近期台商回流置產的森林宅首選。

  位於龍富路、新富二街的「精銳博」,2,377坪基地只用350坪蓋房子,加上鄰近2,000坪兒童公園,等於只有8%的建築密度,新春期間成交一戶,買主是北部台商。

  單元二別墅產品也是這一波台商、企業主瞄準置產標的,新落成的興富發「赫里翁城堡」、朝坤「豐簷」、璟慶「大琚」等,都出現台商賞屋客。其中璟慶「大琚」在新春期間成交一戶,總價逾4,000萬元。

  此外,今年將首度進軍單元二的還有雙橡園開發、沅林建設等,其中雙橡園位於龍富路、龍富15路及龍富13路的1,812坪角地推案最受矚目,將使單元二大樓市場競爭更趨激烈。

  房市指標七期重劃區近日也傳出成交消息,大陸「寶格」銷售衝上七成,其中不乏已置產的老客戶,春節期間成交二戶,金額逾億元。

新聞資料來源:經濟日報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