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18.218.168.16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雙北論壇登場 對焦世大運
2017-02-07

  雙北論壇今年輪回新北舉辦,因應8月登場的世大運,規畫3月23日在新莊體育園區舉辦,鄰近多個新北出借的多個場館,討論後可直接「看現場」,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除世大運外,雙北交通建設、三環三線等重要工程,都會有相關主題。

  雙北論壇2015年起由新北、北市輪流舉辦,後續由雙北副市長及各小組平台會議追蹤,首屆雙北論壇配合平溪天燈節舉辦,討論世大運選手村轉做社會住宅如何分配,去年焦點是大台北公車票價是否調漲,今年則將討論世大運雙北合作項目。

  新北市體育處長洪玉玲說,新北市出借新莊體育館、田徑場、棒球場、國民運動中心,及板樹體育館、中和錦和運動公園、微風運河等場地,目前整修工程僅剩新莊棒球場在收尾,除賽事外,因選手村在新北林口,選手交通動線安排,雙北也都有密切合作。

  新北市研考會表示,世大運賽事各項環節複雜,除雙北各局處互相對口溝通,趁著論壇上雙北市府團隊齊聚,正好可讓彼此瞭解合作全貌,論壇地點選在新莊體育園區,主要考量新北將出借多個世大運場館都在新莊,方便雙北相關單位可直接視察場地。

  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也表示,除世大運外,雙北交通建設、三環三線、以及其他重要工程,論壇中都會有主題安排。

新聞資料來源:聯合報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