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會員登入 | 免費註冊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的IP位置 :18.226.187.24       [回首頁]    
    
免費提供【合約書審閱服務】
全球淨水國際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2741
全球淨水國際有限公司 成立於民國 93年,公司成立宗旨主要是,提供消費者一個用水『安心』與『放心』的生活環境,所以為加強消費者的『信心』,公司不斷『用心』經營及改革,不斷研發、開發及引進新的優良產品,其中本公司的產品系列包括:全戶式水質淨化設備、逆滲透純水機、活水機、中央飲水系統、電解水機、超純水系列、全自動過濾器、殺菌設備、蒸餾水機、簡易型淨水器…等等濾水用品系列,各產品系列規畫設計、安裝、各種濾材專賣及行銷世界各地。

目前極力與各大建設公司配合,負責為個透天別墅建案與大樓建案規劃全戶式及整棟式水質淨化設備,不僅幫助建設公司節省龐大的淨水設備成本之外,其水質過濾之品質也達到全面淨化的效果。並且更能提升建案強大銷售、宣傳之效果。

全球淨水國際有限公司為使家庭甪水從源頭淨化,水龍頭一開即可『安心』飲用所有用水,公司『盡心』經研究多年,產品符合美國F.D.A.標準,開發各國專利產品及證書、消費者享有產物保險公司之產品責任險、NSF認證、SGS材質無毒檢驗認證、SGS水質檢驗認證、…等各項認證。

堅持全心投入
秉持一貫專業、誠信、認真、負責的承諾,全心全力提供最好的售前及售後服務,滿足客戶期許的期望。


全方位的服務
藉由我們的專業優勢、最佳服務團隊,針對客戶需求提供完善的服務及解決方案。


技術的領航員
追求卓越、創新技術。以市場為導向,不斷地開發創新,提供優勢方案,強化競爭力。


專業化的肯定
▲ 取得台灣銀行有限公司採購部之契約商
▲ 獲得Water Quality、NSF、F.D.A.等多項專利認證
▲ 取得SGS產品水質檢測合格認可之認證


最佳的服務團隊
為求再競爭激烈的水質環境中永保優勢,全球淨水亦不斷展開各種培訓課程,使得資深員工或新進同仁,都能日益精進,站在專業及服務態度的領先地位。


完善的服務網
總公司位於桃園市,台中、高雄將分別設有分公司,依計劃需求,我們不斷的在拓展經銷據點於全台地區並設立專案服務點,以提供客戶更快、更好的服務品質。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桃園縣桃園市桃鶯路303號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3-3665099
傳真號碼:03-3769479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www.chuanchiu.com.tw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