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會員登入 | 免費註冊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的IP位置 :3.149.251.155       [回首頁]    
    
免費提供【合約書審閱服務】
紳運電業行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2882
首先感謝各位瀏覽.本店不是網路個體戶.有自己的店面及倉庫.,本店經銷歌林.三菱.國際.日立.大金.東元.明基.家電經銷商,如有任何疏忽. 也請不吝指教來信告知.本店一定會愈做愈好.用最好的產品. 來回饋大家的愛護與支持. 本賣場商品種類繁, 未來還會陸續刊登各式新產品唷!目前賣場中的商品:


◎本站所出售之歌林、三菱、LG、國際、日立、聲寶、東元等全糸列家電,保証原廠公司貨◎

1、 一般保証:依保証書為憑,產品自購買日起,在正常使用情況下保固期內免費服務。

2、 .全國各大縣市均有維修站,提供完善優質服務。

((PS:如遇有新品暇疵不良情形,請您儘速通知我,7日內可換貨,煩請買方將商品、紙箱、產品保証說明書等等全部完整保留以利換貨喔謝謝。))

我們不是網路上的個體戶,而是有實體通路的優良經銷商,專營各種品牌家電:電視、冰箱、洗衣機、音響、冷氣等等商品,我們有專業的家電技術人員,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詢問03-427-8903.( 03 ) 280 - 5292 大毛:或有興趣者也可以就近至本店參觀選購!

【標準安裝施工內容如下】
全省安裝服務
配管路、線路在 5 公尺以內明管方式施工,如有超出者另計。
冷氣與電源插座之距離須在所附電源線之長度內;超出或加配電源線均需另行收費 。
不含鑽孔打洞費用,如需要鑽孔打洞者另計。
以隨機所附之附屬品施工,室外機安裝之支架及施工不在標準安裝範圍內。
基於技術層面之考慮,因此對於埋設暗管、鑿牆溝等之工事,視場地狀況另議。



造型精靈
拍賣帳號 : h4278903
加入拍賣 : 2003-12-18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壢新生路357號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3-427-8903
傳真號碼:03-427-8903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