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會員登入 | 免費註冊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的IP位置 :3.139.86.56       [回首頁]    
    
免費提供【合約書審閱服務】
三夏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5965
三夏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977年6月10創立, 主要以複合木質地板及合板之生產、開發、設計為服務範疇。 1997年實施廠辦合一, 將位於高雄市灣興街的行政大樓移到現址(屏東縣萬丹鄉竹林村大學路107號) , 公司佔地面積52243㎡(約16000坪)。為臺灣木質地板本土製造及出口第一大廠。

採用先進的生產製造設備及3條塗裝線, 生產管理及試驗技術人員達250人, 從樣品開發、製程設計、量產、測試、檢驗至交貨, 都經過嚴格的品質管理。 三夏耗資百萬設置專業實驗室, 含游離甲醛釋放設備及測試磨耗、防裂、接著性能…等多項專業儀器, 以提升全系列產品防蟎抗菌、低游離甲醛含量及無毒無揮發性有機物質等健康性能。

以品質提升、自然環境保護、人類身心健康的用心下, 我們交出了亮眼的成績單: 1996年榮獲商檢局評定為CNS正字標記、通過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ISO-14001環境認證, 2003年第一家取得日本新建築基準法規定中最嚴格等級JAS F☆☆☆☆品質認證, 而三夏更是目前全台灣唯一可以推出此項優良品質的專業製造工廠。2005年三夏地板榮獲全臺第一枚「綠建材」標章, 合板、木芯板週邊產品也陸續於2006年獲頒GBM00009及GBM00010號「綠建材」標章, 使全系列產品邁入綠色產品之列。

成立近三十年來, 三夏木質地板每年達到約四百萬平方米產量, 除在臺灣銷售外, 更出口至日本、韓國、歐美等地, 產品與服務廣受國內外肯定, 擁有良好的企業形象與口碑。


今後三夏將更加鑽研、開發多機能的建材,且以減低環境的負擔、追求室內空氣品質、創造更安全的生活空間為目標,持續的為消費者打造高水準的健康宅居生活。


最新訊息
第18屆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12/29-1/1).歡迎蒞臨台北世貿展覽館一館C區717號參觀.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5號4E13室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2-87894531/客服電話
傳真號碼:02-27297211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www.ssefloor.com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