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活動官網!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18.218.129.100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 林蔭道上的古典交響樂---「中央華府」


實事求是的德國人曾形容「建築是凝固的音樂」,那麼正對台北縣頂埔科學園區,與世界級首富鴻海集團為鄰的「中央華府」,絕對是一首劇力萬鈞、氣勢磅礡的古典交響樂。

  § 頂埔科唯一全棟大戶古典豪宅


「中央華府」的建築語彙,由一種講求平衡與和諧的對稱性美感為基調,將古典與現代兩種主義相互融合,用原創的精神重新詮釋古典主義,處處展現令人震撼的華麗排場,企圖喚起奢華年代的美好時光。建築正面由崗石精砌的六米藝術廊柱開場,搭配希臘科林斯式柱頭雕飾、義大利桃紅崗石基座,將18米大面寬一氣呵成,典雅雋永,氣勢非凡,是頂埔科林蔭道上最壯闊的一道風景。在建築本體上以包廂的概念,凌空延伸觀景陽台,採用金屬鍛造欄杆工法,將桂冠花束雕飾其中,面寬5米5的觀景陽台,遠眺大暖坑蒼翠山景,近攬蒼翠頂埔科公園綠地,環顧四方,心曠神怡。挑高六米歐式迎賓門廳,嚴選名貴義大利大理石,一路鋪陳,天花裝飾華麗水晶復古大吊燈,豪門手筆,氣派輝煌。兩進式門廳設計,不僅彰顯大戶排場,更兼具私密性與尊貴性。一樓設有品茗沙龍區、陽光健身房,頂樓有空中花園,完善的休閒設施,無非是希望每位主人一回家就能得身心靈最深度的放鬆。

  § 空間氣派闊綽,採光明亮通透


「中央華府」室內面積,大氣闊綽。每一單元82坪的寬敞空間,雙主臥大四房,是當地目前唯一擁有如此超大尺度的產品規劃,其稀有性與珍貴性,令許多人趨之若鶩。14.3坪客餐廳,以5米5豪華觀景面寬,鎔鑄古典的優雅,任陽光恣意揮灑,雍容氣派。客餐廳連成一氣,三向採光環景視野,將頂埔科壯闊極景,大暖坑如茵草香,帶進室內各角落。11坪King Size大主臥,舒適寬敞,同時配有專屬更衣室,讓女主人所有的心愛物品都能各得其所,有條不紊。

  § 四重維安門禁,頂級居家配備


「中央華府」在門禁設備上更是遙遙領先。全區引進日本HITACHI指靜脈辨識系統,近紅外線鑑識技術、與ICam、電梯刷卡、彩色對講保全連線,高科技門禁維安,終年無休,隨時待命。在飲水方面,兩道過濾設備,嚴格把關居家飲用水,第一道選用長庚生技諧振活化水,先活化水流動能,讓水分子變小,人體好吸收;第二道飲用水,再以日本AIZAI微電腦殺菌能量水裝置,活化水分子達51HZ,豐富人體含氧量,讓進入身體的每一口都是健康好水。廚具特別選用德國頂級工藝Bosch洗碗機,微電腦控制系統,以靜音節能、全自動潔淨方式,深獲歐美富豪一致推崇。



「中央華府」抗拒被套上任何刻板豪宅的特質,在一片充滿工業和科技業的環境中,專注認為對的事,力求突破,引領風潮,堅持示範一種當代住家的新美學觀,讓每位住戶,一踏進家門,就開始享受極上的美好人生!


華新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14508
1983年成立華新建設股份有限公司,以「追求卓越,造福鄉里」為經營理念,堅持「品質第一,客戶至上」的原則,在建築的創作上,嚴格要求每一個設計、施工細節,務求「止於至善」。華新發展以開發土地興建高級住宅,辦理都市更新,美化市容,以及辦理市地重劃,將農業區開發為住宅區及商業區,加速地方建設,促進地方繁榮為主要業務。

華新發展不以過去所擁有的掌聲自滿,相對地,華新發展更要競競業業、精益求精,永遠要做最好的,事事向自我挑戰,締造一件件新指標作品,將華新發展的經營理念落實在所推出的每一個作品上,為善盡土地開發者的責任而努力。使華新發展集團的每一個作品能在建築舞台上綻放耀眼的光芒,更要以完美精緻的住宅爭取住戶的信任與肯定,為造福鄉里繼續努力!

華新為回饋鄉里,長期贊助華新兒童合唱團,每年暑假在國家音樂廳舉辦演唱會,並出國參加比賽,春假則舉辦國內巡迴演唱會,20年來從未間斷。華新兒童合唱團卓越成果名聞海內外,為國家對外宣傳做出很大貢獻。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二段90號地下1層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2-22538599
傳真號碼:02-22537599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www.huaxin2006.com.tw/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建商最新認證名單
97 年度    98 年度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尚無資料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